近日甘肃高速货车陇通卡及ETC移动发行终端正式上线运行

2018-07-24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日前从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扩大该省货车电子缴费用户规模,提升货车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甘肃高速货车陇通卡及ETC移动发行终端7月17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甘肃高速自主研发的ETC移动发行终端,是由移动手持终端、ETC移动发行终端APP、系统网页服务等构成,通过“互联网+ETC”等技术手段,实现APP快速采集车主及车辆信息,手持终端发行陇通卡及电子标签。电子标签安装完成后,使用手持终端激活,就可通过ETC移动发行终端APP进行现场充值。目前,全省8家银行1363个合作银行网点和21个省高管局自营网点工作人员,均可持移动发行终端开展上门服务,满足ETC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上门服务的需求。
  甘肃省高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甘肃高速货车陇通卡及ETC移动发行终端,实现了甘肃高速与银行金融机构等第三方的战略合作,形成了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互补。下一步,全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将探索多种服务模式,建立多种发行渠道,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甘肃日报 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