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东省莱芜分行四项措施推动ETC业务稳步发展

2016-07-29 凤凰山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以来,建行莱芜分行高度重视ETC业务拓展,早行动、早部署、抢机遇、抓营销,ETC拓展取得显著成效。
  明确“一把手”工程,制定专项营销方案,明确了职责分工,高效推动高速ETC业务发展。定期进行总结回顾,分管行长与ETC指标落后的支行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比学赶超、鞭策落后。
  实现全面营销与重点营销相结合,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制定了差异化营销策略,落实营销责任人,通过有效走访营销,不仅提升高速ETC签约量,而且巩固了存量客户的合作关系,挖掘拓展了一批新客户,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建立一站式安装网点,为客户提供全功能服务,带动形成了全行员工主动营销的良性氛围,而且产品间形成了联动营销,提升了各类信用卡、借记卡开卡量。
  通过LED显示屏、电视广告、微信宣传、走进社区等多形式宣传,加强与当地汽车经销店、车管所、出租车公司、洗车店的合作,多渠道多方法营销,有效塑造建行品牌,持续巩固市场份额。
 
  凤凰山东 鲁启轩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