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国银行东营市南支行ETC业务营销推广成效显著

2016-07-27 大众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6月以来,中国银行山东东营分行强力推出免费办理高速路ETC业务活动,不仅赠送OBU设备,并且享受通行费打折、返现积分加油卡等各种优惠。该行市南支行克服周边客户资源较少的劣势,坚持走出去营销和公司联动相结合,实现了ETC业务快速发展。截至7月18日,该行鲁通卡发卡率先过百,七月新客户计划完成率达到42.76%。
  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激励约束方案。
  市南支行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的ETC项目推广小组,经多次研究讨论,制定《中国银行东营市南ETC项目营销活动方案》,充分发挥考核及费用资源的激励约束作用。
  二、培训专员,熟悉业务,提升ETC业务办理服务水平。
  市南支行指定ETC业务办理专员,充分利用省市行业务培训的机会,加强学习,尽快熟悉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努力提升ETC业务办理服务水平,抢抓客户。
  三、加强宣传,形成认知,充分挖掘新老客户资源。
  一是充分利用电厂内部网站、邮箱及微信等平台,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二是立足电厂员工生活社区,到电厂新区、老区张挂宣传横幅,到电厂食堂发放ETC业务明白纸;三是走进周边油田企业,利用油田企业内部开会时机进行宣传,现场办理爱驾汽车卡。
  四、公私联动,快速行动,快速形成良好的推广氛围。
  市南支行认真梳理对公授信、行政事业、金融机构等客户,采取上门宣讲等方式,加大定向邀约力度,强化公司业务的带动作用,做好联动营销。
  五、每周通报,不断总结,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模式。
  市南支行ETC业务推广小组每天统计员工ETC业务推广业绩,每周进行通报,并不断总结经验,进行分享,鼓励先进,督促落后,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模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