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 ETC车道软件专项测试告一段落

2016-06-24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根据交通运输部及江西省厅要求,2016年江西省ETC车道一次通过率必须达到99%,为此,我中心积极部署,认真筹备,于2016年6月12日开展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高速公路联网收费ETC车道软件专项测试。该测试6月21日告一段落,涉及南昌、鹰潭、赣州三地六条ETC车道,单天线、双天线、岛头、岛内多种车道布局。测试主要从ETC车道软件的队列准确性、设备容错性、车道一次通过率、车牌识别率及交易时间等多项指标进行全面测试评估。
  本次测试参与人员多达20名、车辆5辆,为保证测试公平一致,现场甚至使用了拖车杆用于固定距离跟车测试。连本次委托的第三方测试机构都说:“江西这次测试是目前我们参与的全国范围内测试最细致、规范的,测试项目也非常全面,针对性非常强。”
  通过这次测试,参测的各ETC车道软件较之前有了一定的改善,但是也暴露了一些问题。目前第三方测试机构正抓紧时间分析统计测试结果。待测试报告发布后,将要求各ETC车道软件开发商进行整改并开展后续工作,以切实提高江西省ETC车道一次通过率,提升江西省ETC车道服务质量,为江西省ETC车道系统建设和改造提供指导。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