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扎实推进ETC业务发展

2018-06-2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幸亏上次办理了ETC,走高速不用排队,不仅有优惠,还省了不少时间。”日前一位客户在江西萍乡邮储银行萍安大道支行高兴地说道。
  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项目是交通运输部推出的重点惠民工程,也是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等“四个交通”建设的重要载体。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将ETC项目作为重点工程来抓,多措并举,深挖市场,积极开展ETC业务项目营销,提高全市机动车辆通行高速的便利,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高度重视,强化学习。该市分行确立活动方案和目标,召集相关岗位人员多次进行培训,落实个人责任,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尽力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开卡绑定、标签安装、修改信息、销卡销户等交易的一站式服务。
  目标导向,狠抓落实。为保证ETC业务拓展成效,萍乡市邮政分行立足高起点来谋划该项工作。科学分解营销目标任务,按照每周、每月、每季进行计划分解,对ETC业务进行每日通报,科学合理安排营销计划并下达到各条线、各机构,确保方案有效落地。
  创新宣传,精准营销。该市分行以存量客户为突破口,对辖内个人、公司、信贷优质存量客户开展针对性营销,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手段向外界宣传该市分行免费安装ETC、享受超值服务的活动,吸引客户前来咨询办理。另外针对优质客户开展“一对一”的营销跟踪,并提供预约服务。
  中国江西网萍乡 朱珊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