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云南高速不免费 办理“避堵神器”ETC有优惠

2016-06-04 春城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昆明主城5区的车友们福利来了,6月12日南博会开幕当天放假1天,加上端午节3天法定假日,可连休4天哦!装上ETC,嗨皮去吧!
  据悉,6月9日、10日、11日端午节按国家法定节假日规定放假3天,昆明市主城(五华、盘龙、西山、官渡、呈贡)5区范围内的中央驻滇单位、省级和昆明市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6月12日放假1天,共计放假4天。
  据云南公投相关人士介绍,端午节与南博会放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通行费,各高速路段均正常收费。预计在这4天假期里,出行车辆将大量增加,没有办ETC的车主通过收费站时,可能需要长时间排队等候取卡或缴费。拥有ETC的车主优势将非常明显,能充分感受到ETC畅快过站的便捷与高效,不用排队,且秒过收费站。
  相关人士说,为方便出行,建议没办理ETC的车主赶在节前到ETC发行点办理。目前云南公投ETC惠民活动还在继续,预存500元通行费就可办理ETC,各ETC发行点及充值点节假日及周末均正常上班。相关人士说,办理ETC时,个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或驾驶证)、行车证。单位客户需经办人身份证(或驾驶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工商营业执照)、公章。同时,经预约,ETC发行点将对申办车辆较多的单位用户进行上门服务。下载“云南高速通”APP,即可查询省内各条高速路况及ETC信息。
  春城晚报 记者 钱记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