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恩施所:积极做好ETC售后服务工作

2016-04-15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社会司乘对高速公路ETC认识的逐步提高,快捷、方便、绿色、环保的优势让越来越多的司乘选择使用ETC通行高速公路收费道口,据相关数据显示,湖北ETC“通衢卡”用户已经突破百万,各地市州签约办理网点达到了1600多个。为此,恩施管理所为提高司乘使用满意度,在加大ETC推广宣传力度的同时,不忘为已经办理的用户排忧解难,做好ETC售后服务工作。
  做好用户信息记录,完善服务保障功能。恩施管理所售后服务点积极与驻地工、农、建三家银行取得联系,解决司机储值卡更换时信息不全无法使用、过户等问题,让前期已办理或待办司机资料的移交、完善及归档工作不出批漏,同时联合银行职能部门对大客户实施上门走访,做到交接无缝,确保客户资源不流失。
  强化职工业务技能,提高运营保障水平。管理所在加大一线宣传推广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恩施所是ETC服务点的优势,采取集中学习、个别培训的方式,增强职工ETC理论知识和动手处理问题的能力,力促人人能够及时解决车辆通行ETC车道不抬杆、无感应等问题。一季度以来,管理所在收费现场发现ETC故障用户30余起,经调试后可正常通行27起,另有3起主动告知司乘到驻地银行重新办理激活。
  下一步,恩施管理所将加强与驻地银行之间的合作,提升社会司乘对ETC的认知度,积极收集、解决ETC各类业务问题,给新老用户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为鄂西管理处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