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邮储ETC业务 拉近您回家的路

2016-03-31 央广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高速公路的迅速发展,高速路口车辆排队等候成为常见现象,江西省邮储银行ETC产品因其便捷、安全的特性,受到越来越多有车族的青睐。
  “有了ETC,高速路口秒过,不要排队,回家的路更畅通了,家更近了”,刚刚在江西省抚州市本营业部办理好ETC业务的小张高兴地说到。小张是一名老师,参加工作已3年,去年从县城调到市区工作,老婆、孩子都在县城,每次开车回家在高速路口排队等候成为一件令他头痛的事情。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ETC客户经理小杜了解到客户的烦恼后,向客户推荐了邮储赣通卡,并详细介绍了邮储赣通卡的办理流程和优惠,解决了客户高速路口排队等候的难题。
  据悉,该行非常重视ETC 这项便民业务,事先做了大量的工作,确保更多的客户享受到该项业务的优质服务:
  高度重视 提高认识
  自邮储银行ETC赣通卡发行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制定专门营销竞赛方案,实施“周汇报、月督导”制度,细化分解计划到月,落实具体责任到人。召开专项营销工作会议,从提高员工认识入手,培养员工营销的主动性。
  多维宣传 渲染气氛
  该行坚持舆论宣传,不断强化ETC的推广工作。网点通过LED滚动宣传、柜台摆放相关物料等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内外部网站、手机短信、微信等媒介,提高客户的认知度。
  拓宽渠道 提高效率
  派驻专人深入汽贸点、加油站和车辆管理所宣传、讲解,助推业务发展。引入OBU设备,实现了客户办卡、领卡、安装“一条龙”服务,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完善机制 强化风险
  该行将ETC发卡量纳入员工绩效考核中,加强跟踪督导。同时,加大员工的培训和指导力度,在营销过程中严格执行“三亲见”制度,有效地防范了业务风险。
  据悉,截止2月底,该行共办理赣通卡8500余张,OBU8000余个,让8000多位客户享受到了邮储银行ETC产品的便捷服务。
  央广网(陈盼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