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 江西湖南两省召开省界收费站ETC建设工作协调会

2015-02-26 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有效推进江西省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工作,按照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联合测试方案》和《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实车测试方案》精神,2014年10月13日,江西、湖南两省高速公路ETC联网相关单位召开了赣湘省界收费站ETC建设工作第一次协调会。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株洲、郴州管理处、醴潭高速公司,长浏高速公司、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宜春、赣州、泰和管理中心、江西赣粤高速昌樟管理处、省联网中心领导和相关人员及相关监理、施工单位、软件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省分别介绍了ETC建设及联网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赣湘省界收费站ETC车道建设和ETC联网测试有关事宜,原则上通过了《赣湘省界收费站ETC车道技术方案》、《赣湘省界收费站ETC联网测试工作方案》作为赣湘两省ETC联网的实施依据。

  同时,为保障全国ETC联网工作高效推进,两省建立了运营管理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联络人员表,加强合作,倒排工期,紧密施工,确保赣湘省界收费站ETC车道如期开通。

  据悉,赣湘共有6个省界收费站接壤,赣湘界崇义西站、铜鼓西站、金鱼石站ETC车道预计11月15日联网,赣湘界睦村站、界化垄站、洪口界站ETC车道预计年底联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