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昌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全力推广ETC业务

2016-03-23 中国公路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全面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加快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建设,甘肃省金昌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结合实际,对电子缴费(ETC)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具体规划和部署。
  一是紧紧围绕省高管局、武威处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工作总体部署要求,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按照推广实施方案科学推进ETC推广建设运营工作。
  二是利用新建网点的地域资源优势,加强对辖区金川集团、政府等企事业单位的推广活动,积极主动的同这些单位进行沟通联系,争取做到辖区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ETC全覆盖。
  三是利用现有客户资源,采取节假日、客户生日送祝福短信等方式与客户建立融洽关系,通过良好的客户反响吸引身边更多私家车办理(ETC)业务。
  四是不断强化服务网点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及业务技能的培训。通过学习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为前来办理电子缴费的用户提供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
  五是在收费广场设立(ETC)咨询台并发放宣传单,通过向过往司乘宣传讲解电子缴费优惠政策和通行优势,使广大司乘了解电子缴费不停车收费高效、优惠、便利、快捷的优势,激发司乘人员主动办理的积极性,从而带动ETC业务的开展,最终达到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