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货车卡在ETC通道半小时 致107国道大面积拥堵

2016-03-16 楚天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日中午,107国道东山ETC服务站,一辆大货车因货物没有装整齐,卡在4米宽的通道约半小时。事故造成107国道东西湖往孝感方向大面积堵车。
  昨日下午1时40分许,记者在距离服务站约两公里时,发现107国道往孝感方向行车缓慢,不少车辆滞留。到服务站时,涉事的货车已经开走,服务站工作人员站在路边指挥交通。
  目击者郑先生介绍,中午12时30分许,他开车快到东山服务站时,发现车辆无法前进。下车去看,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卡在中间一条4米宽的通道内,动弹不得(如图)。事故造成几条车道全部拥堵,直到下午1时15分,他才从边上的小车通道经过。
  东西湖区交通大队称,大货车车厢内装满了货物,但是没有装整齐,于是卡在服务站造成拥堵。他们调来一台叉车将货物归整好,半小时后,货车才缓慢开出,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下午2时许,道路通行基本恢复正常。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朱熙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