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政协委员提案:加大不停车收费系统(ETC)推广应用

2016-02-27 衢州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的快速发展,传统的人工半自动化收费模式与日渐加大的交通流量以及车辆通行速度、效率亟需提高的矛盾日益凸显。因此,加大不停车收费系统(ETC)推广应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今年,衢州市政协委员冯菊英就提交了《关于加大ETC推广应用的建议》的提案,对该市加大ETC推广应用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冯菊英认为,加大ETC的推广应用,对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有着极大的帮助。
  “要提高推广应用,让市民熟知ETC是首要的。我建议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及高速公路情报板等途径,深入车站、商场、小区、运输市场,多方式、多角度积极宣传高速公路ETC在促进节能减排、提高通行效率、保障畅通及方便出行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冯菊英说。
  “推广ETC不论对市民的出行还是对高速部门的管理,都是一件好事。”市人大代表何正芳还认为,“不用拿通行卡、不用现金付钱,节省了停车时间,对于经常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车主来说,无疑是极大的便利。”
  记者鲍涵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