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在农村也能办ETC业务

2015-05-22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以后开高速不用停车缴费了!”近日,浙江衢州市区的周先生好奇地看着刚刚安装好的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设备兴奋地说道。“这是我们和农村信用社合作安装的第一套ETC。”衢州市公路局ETC负责人徐黎斌介绍到。
  现在浙江全省各地ETC业务只能在ETC服务处或工商、中信银行合作网点办理,网点少、知晓率不高等因素成为制约ETC发展的瓶颈。“农村信用合作社覆盖面广,农村网点多,业务办理方便,和他们合作有利于发展更多的ETC用户。”徐黎斌说。
  为加快推进网点建设,衢州ETC服务中心全员五一假期加班加点,在各网点开展一对一现场业务指导,组织信用社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操作培训。5月3日,农信系统首批12个ETC一站式网点全部完成上线运行测试。
  徐黎斌表示,目前,衢州地区农村信用社共有12个ETC服务网点,遍及全市各县(市、区)。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各城区有网点,在一些农村集镇也能办理ETC业务,比如龙游溪口、江山贺村、开化华埠等乡镇。“农村信用社ETC网点的发展,为ETC业务延伸到农村集镇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