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车走ETC车道粤通卡会扣费?假的!

2016-02-03 晶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2月1日,一则“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期间,刷粤通卡走ETC车道而导致扣费问题”的谣传引起不少市民关注。对于该传闻,负责发行运营粤通卡的省联合服务公司明确表示,此消息不实。该负责人表示,免费通行期间,ETC车道都已提前设置好参数,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均按政策免费放行,不会收取高速通行费。
  据介绍,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采用“不发卡抬杆放行”的方式,ETC车道则维持“一车一落杆”的方式。为了加快通行效率,建议符合免费条件的车辆走免费通行专用车道,或按粤通卡日常使用规范行驶。在高速公路恢复正常收费后,粤通卡套装用户应行走ETC车道或刷粤通卡进入高速公路,尽享“一卡在手,全国通行”。
  (记者 谢丽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