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广东省八个客流量较小的高速公路服务区粤通卡升级点撤销

2015-02-26 新快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从4月28日开始,用于高速公路缴费的粤通卡免费为用户升级更换电子标签。活动开始以来,客户反应良好,为进一步优化业务办理渠道,提高办理效率,从今天开始,撤销8个客流量较少的升级点。
    撤销的升级点是广惠高速公路沙河服务区(往广州方向)、广惠高速公路沙河服务区(往惠州方向)、广珠西高速公路顺德服务区(往广州方向)、广珠西高速公路顺德服务区(往珠海方向)、中江高速公路东升服务区(往江门方向)、中江高速公路东升服务区(往珠海方向)、佛开高速公路雅瑶服务区(往广州方向)、佛开高速公路雅瑶服务区(往阳江方向)。
    据悉,目前广州共有四个升级点,分别在海珠区石榴岗路7号大院(猎德大桥南引桥东侧)、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广州新体育馆、天河区奥体南路12号高德汇美居新生活西区加108铺、北环高速公路原广氮收费站(往广深高速方向)出口右边200米处。需要升级更换粤通卡电子标签的车主可以前往办理。去之前还可以先登录粤通卡www.96533.com网站预约办理,减少排队轮候的时间。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