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粤通卡ETC车宝上线

2016-08-27 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26日,全国首个基于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服务的“互联网+汽车”移动应用、粤通卡旗下车生活服务平台——粤通卡ETC车宝正式上线。
  ETC车宝由省属企业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将打造我国领先的移动端用车生活O2O垂直生态平台。据悉,粤通卡ETC车宝将为粤通卡品牌价值及近600万车主用户提供服务,借助移动互联网以及物联网技术,以粤通卡ETC服务互联网化为主体,以O2O网络及车主移动电商平台为两翼,向平台车主用户提供粤通卡充值查账、违章查办、加油、车险、洗车维保、道路救援等综合用车场景服务。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ETC车宝不仅是一个手机应用,未来还将搭建基于车载智能设备的车联网云平台,以联邦车网自主研发的车载智能OBU+OBD多媒体设备为基础,与各大合作伙伴共建物联网、车联网体系,并与ETC车宝相连接,将“ETC式”产品体验向所有用车场景延伸,为平台用户打造极致移动用车消费体验。
  南方日报 记者/黄颖川 实习生/莫承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