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粤通卡6月28日结束升级 免费换装 最好提前两天预约

2015-02-26 深圳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广东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一张网”将于今年7月1日实施,深圳有40多万粤通卡套装系统用户。从4月28日至6月28日,粤通卡套装需进行电子标签系统升级。记者调查发现,目前仍有不少车主对此不甚了解,还有车主在使用中发现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升级,粤通卡免费换装
    市民何先生说,前几年他所在单位的30多辆公务用车全部安装了粤通卡电子标签,使用起来优点不少,为何今年要进行系统升级?

    负责粤通卡运营的省联合电子公司解释,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今年4月28日起正式切换升级为国家标准,并明确4月28日到6月28日为国家标准和地方标准兼容“过渡期”。为确保粤通卡用户顺利通行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车道,粤通卡专用电子标签(地标)须同步实现国标化,广东将对现有电子标签进行免费升级。

    据悉,凡是2014年4月28日前购买的地方标准的粤通卡电子标签套装用户(即一个专用电子标签与一张配套使用的粤通卡),符合条件均可参加本次免费升级更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