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边防执勤车辆安装ETC 避免假冒军牌和公车私用等

2015-02-26 中国广播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小小ETC设备,提速大作用。6月10日,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对一百多台作战执勤装备车辆进行ETC设备的安装激活。这些设备可以帮助车辆过高速收费站时每车收费耗时不到两秒,通行能力是人工收费通道的5到10倍,有助于提高机动部队的远程运兵速度。
  “以后夜间执勤,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军警通道或军警通道坏掉了!”司机李锋高兴的说。
    ETC 是英文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的简称,翻译成中文就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在汽车挡风玻璃上安装感应卡并预存费用,通过收费点时便不用人工缴费,也无须停车,只需放慢速度即可,通行费将从卡中自动扣除。
  据该支队车辆助理员王江平中尉介绍,ETC设备还具有车辆定位和记录系统,能避免假军牌、公车私用等问题。

通讯员 廖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