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ETC三秦通卡 畅行天下说走就走

2016-01-04 华商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说起ETC业务,很多人并不陌生。中国银行ETC业务是指通过网络,将中国银行ETC制卡系统与收费中心公路收费系统连接,为客户提供高速公路通行费用自动代扣代缴功能的业务。据悉,中国银行ETC三秦通信用卡,是专门用于后台绑定三秦通行业卡,实现高速公路自动抬竿免停车缴费,同时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
  据悉,中行陕西分行ETC高速公路电子缴费业务主要依托中银三秦通记账卡,持该卡绑定附赠的OBU电子设备的车辆,可实现在高速公路ETC系统和非现金支付收费系统的记账。同时,中银三秦通记账卡与中银三秦通联名借记卡、贷记卡和准贷记卡实现后台绑定,客户可在全国任意中国银行网点,通过在联名银行卡中存款,实现后台通行费扣款。
  据中国银行榆林分行工作人员介绍,申请ETC的材料有长城环球通整合版申请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行驶证正副本复印件以及财力证明。与此同时,拥有ETC三秦通卡,除了高速缴费不停车排队外,ETC卡+OBU环保出行方式,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更是最高达5%。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