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漫中心ETC宣传推广月活动成效显著

2015-12-12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月30日,十漫中心联合银行、ETC客服点开展的ETC宣传推广月活动告一段落。据统计,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共安装办理通衢卡110张、OBU电子标签98个,另有51名司乘有办理意向,宣传推广成效显著。
  自2015年6月28日ETC全国联网以来,十漫段ETC车道的使用率大幅增长。为进一步提高ETC普及率,十漫中心与承担ETC发行任务的十堰市农行、工行、建行等金融机构、ETC客服务点成立宣传小组,通过设置宣传服务点、实地走访大型物流客运企业及行政事业单位、推送宣传信息等方式,大力开展ETC宣传推广活动。
  在推广活动前期,宣传小组先期走访了各ETC服务网点,详细了解ETC办理流程、车型车种审核、发票打印、联网缴费扣款等操作流程,并对部分流程进行优化,然后结合实际情况开设上门办理、预约办理等服务模式,办理效率明显提升,服务质量广受好评。
  此次宣传推广活动在十漫中心、十漫段各站所设置固定宣传服务点11个,流动宣传服务点6个,累计投入宣传人员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通过QQ群、微信推送宣传信息350余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