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公路ETC车道目前已突破550条

2015-11-14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10月底,湖北省高速公路ETC车道数已达到553条,比2014年底增长了136条,ETC车道覆盖率达94%以上。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实现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湖北省作为2015年第一批联网省份,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精神,充分发挥政府的积极作用,双轮驱动,突破性加快ETC车道建设,实现了车道建设的迅猛发展。
  目前,湖北省298个已通车收费站中,仅17个收费站暂未建成ETC车道;而18个已通车省界站中,17个已建成2进2出ETC车道,基本完成交通运输部要求。不仅如此,省内部分重要城市出入口站所也建成了2进2出ETC车道,车道通行力明显提升。
  随着湖北省境内麻竹高速、武汉城市圈、宜万高速年底相继通车,湖北省ETC车道数量将突破600条,届时ETC车主将畅行该省各地市无需停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