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 安徽省厅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ETC全国联网工作

2015-02-26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2日下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ETC联网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全国ETC联网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安徽省推进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进行专题部署。省交通运输厅梅劲厅长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厅领导程跃辉、徐敬启,厅科技处、财务处,省交通联网中心,各高速公路经营主体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梅劲指出,实施ETC全国联网,不仅是国家和交通运输部要求,也是提升安徽省路网管理与服务水平、发挥路网规模效益的有力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工作从南北网结算中心合并实现全省“一卡通”,到现在与沪苏皖赣闽浙联网运行,实现“泛长三角区域一卡通行”,这些都为实施全国ETC联网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他强调,ETC全国联网是部省协同推进的重点工作,意义重大,大家一定要着眼未来发展,站在全局高度来看待这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步调,把安徽省ETC建设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按照交通运输部有关要求,全力推进,决不拖全国的后腿。
  程跃辉副厅长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ETC全国联网任务的艰巨性,按照省厅印发的实施意见及技术方案,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沟通互动机制,做好技术对接,齐心协力加快ETC车道、ETC系统升级改造等工作,确保年底前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覆盖率达到100%。主线收费站ETC专用车道不少于两入两出,实现与13省市ETC联网运行。同时,要加快ETC客服网点建设,建立多元化的用户发展模式,为公众出行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