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速为好司机发奖 最高可获万元ETC通行卡

2015-08-24 齐鲁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交警部门了解到,从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在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行驶里程一万公里,车辆无交通违法行为和责任交通事故的司机,有机会获得最高1万元的高速公路ETC通行卡或信联卡。
  这是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行万里无违法、奖万元通行卡”活动。活动旨在弘扬高速公路文明出行社会风尚,激励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及12吨以上重型货运车辆(以下简称:“两客一危一货”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记者了解到,凡在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通行的“两客一危一货”车辆均可参与。参与活动的“两客一危一货”车辆在规定时间内,符合条件,可获取抽奖资格。获奖驾驶人根据奖项等级,分别奖励不同数额的高速公路通行费或信联卡。
  参与司机于活动期间内,在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行驶里程不少于一万公里(以使用信联卡或ETC通行卡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记录进行计算)。活动期间内,车辆无交通违法行为和责任交通事故。车辆按时参加公安、交通、质检、环保等部门的相关检验。
  此次活动设一等奖6名,各奖励价值1万元的高速公路ETC通行卡或信联卡;二等奖30名,各奖励价值3000元的高速公路ETC通行卡或信联卡;三等奖60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高速公路ETC通行卡或信联卡。
  活动期间分三次抽奖,每次抽取2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第一次抽奖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30日;第二次抽奖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第三次抽奖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31日。符合条件的车辆每次都可参与抽奖,中奖后行驶里程重新计算。
  详情可关注“山东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
  (记者 高龙 通讯员 贾洪存 韩玉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