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九江分行ETC电子标签免费送

2015-07-28 江南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期,建行九江分行与江西高速联网中心合作,联合发行ETC龙卡智能卡,安装ETC龙卡的车辆可以直接通过高速公路收费口ETC专用电子通道。
  ETC通道是未来交通运输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高速公路收费口ETC专用电子通道可以享受不停车收费车道快速缴费通行,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建行九江分行此次与江西高速联网中心的合作进一步体现了建行服务当地居民和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意识。现在建行ETC可在17个省市使用,不久后有望实现全国联网。
  据悉,凡是在及今年6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签约建行ETC龙卡的客户均可免费获赠价值300元的ETC电子标签一台并可享受高速通行费95折。同时,建行专门安排了市区7个网点及各县支行一站式办理,车主仅需携带身份证、行驶证、借记卡或赣通龙卡信用卡(无卡也可当场办卡)开车前往建行受理网点,均能当场快速安装ETC。

(苏孝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