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多条高速加快ETC车道建设 六月底河南高速ETC将实现全国联网

2015-04-10 周口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6月底,大广和商周高速公路在周口境内的9个收费站将全部投入使用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按照交通运输部的部署和要求,河南省高速公路ETC将于6月底并入全国联网,届时周口市安装有ETC的车辆无须停车缴费就可以畅行全国已联网省份。
  4月9日,记者从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周口分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管理的大广和商周高速公路在周口境内的9个收费站中,只有周口东站设有ETC车道,其他的8个收费站的ETC车道正在紧张施工中,计划6月底实现9个收费站的ETC车道全部投入使用。同时,记者从河南省漯周界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负责的宁洛高速在周口境内共有6个收费站,目前只有周口市区和沈丘纸店收费站设有ETC车道,而其余收费站的ETC车道正在紧张建设中。
  河南省高速公路ETC于6月底将实现全国联网,河南省发行的ETC车载设备可在全国联网省份高速公路ETC车道通行和电子缴费。按照交通运输部颁布的高速公路全国ETC联网相关技术要求,河南省正在使用的ETC用户须对ETC车载设备(包括电子标签和中原通卡)进行升级,并网后未升级的ETC车载设备将不能使用。正在使用的ETC用户,需要携带有关证件和资料到ETC升级网点办理ETC车载设备升级业务,升级时间为2015年3月20日至5月31日。
  当日,河南省ETC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5年3月12日前购买的ETC车载设备必须升级后才能继续使用,用户可以在就近的客服网点升级设备。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5分钟内就可以完成免费升级。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