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衡阳祁东支行全力做好ETC推广

2015-02-26 工行衡阳祁东支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6月20日,衡阳祁东支行召开营销推动会,再次学习省市分行党委就ETC营销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并结合排名靠后等问题和不足,要求广大员工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突出重点,全力做好ETC营销兑现工作。

  在做好网点合理布置宣传海报、折页、电子显示屏和ETC用户手册等业务宣传的同时,多渠道、全方位拓展行外营销宣传,主动走向社会、走向市场,加大高档住宅小区、繁华地段停车场等公共场所宣传,向有车一族发送微信、短信和电话等方式,扩大工行ETC业务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到ETC的好处以及便利性。

  抢时间、抢进度,细分市场、细分客户,继续加大ETC营销力度,积极抢占市场主动权,主动与客户对接,充分发挥柜台主阵地服务功能,将目标客户群延伸触角,锁定政府职能部门,对公结算户、有贷客户和汽车分期等优质客户,开展精准营销,通过上门服务,节省客户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赢得客户的满意度。

  完善考核,责任到人。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到人,考核到位。形成“人人有任务、个个有目标。”的营销氛围。进一步完善激励考核办法,并从人均公共绩效提出20%与任务挂钩进行考核,对好的营销经验和做法与大家分享,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以求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另外,加强督导工作,充分调动全员的积极性,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ETC营销任务。

(陈新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