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积极推动全省高速公路ETC发展

2015-02-26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1年8月9日下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高速公路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工作会议。梅劲厅长、程跃辉副厅长出席会议,徐乃强副巡视员主持会议,厅有关处室、省交通信息中心、各高速公路经营主体和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梅劲厅长指出,高速公路ETC的推广应用是当前国家高度重视、重点推进的政策项目,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也是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重点关心的项目。从安徽省交通发展角度、从寻求国家有关部门支持的角度、从安徽省实际工作需要的角度来说,必须要大力发展ETC。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推广应用高速公路ETC的认识。各高速公路经营主体要从大局的角度、从发展的角度、从管理的角度来重视ETC的推广应用,实事求是,有序推动,把ETC发展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梅劲厅长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完成任务,切实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有关单位要明确各自责任,各负其责,将任务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共同做好高速公路ETC的推广应用。要尽快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厅有关处室要按照三部委文件精神,积极牵头协调、落实出台各项具体政策,支持高速公路ETC的快速推广应用。
  程跃辉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全省高速公路ETC发展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清醒认识安徽省与周边省份面临的差距和今后的艰巨任务。
  程跃辉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发展目标;二要创新工作,大力发展客户;三要共同参与,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四要改进工作,加强人员培训和客户服务工作;五要具体落实,做好任务分解和动态考核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