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焦港船闸推出“水上ETC”便民服务新措施

2015-02-26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江苏省南通焦港船闸“水上ETC”系统开通5个月以来,办理该系统船舶数量已达263艘,占全部过闸船舶的38%;过闸费征收71万,占过闸费总收入27%,船舶过闸时间平均节省半小时,通航效率明显提高。
  根据了解,近期由于手机4G网络的应用推广,部分船民缴费时更换SIM卡以及ETC软件使用以来的系统更新,导致船民过闸时无法正常使用手机ETC软件,影响船舶正常过闸。针对这一情况,该闸专门组织人员在上游远调站帮助船民下载及更新软件,确保船民顺利使用ETC系统通过船闸。
  今后,该闸将进一步落实“方便船民、服务群众”的理念,结合船闸智能调度系统、船民诚信过闸系统等运调管理平台的建设,丰富“一站式”服务品牌内涵,推出窗口便民举措,强化服务窗口星级考核,将船闸真正打造成便民利民的“船民之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