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人大代表建议哈机场高速设ETC自动收费通道

2015-02-26 中国公路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在日前召开的黑龙江省人代会上,省人大代表孙福成建议,在哈尔滨机场高速应设ETC自动收费通道,满足各类旅客的自助通行需求。
  现在哈尔滨的机场高速公路由哈工大集团管理,随着过路车辆的增多,目前的这种停车、交钱、取票再开车的手续在车辆拥挤时极易造成堵车。孙福成建议,使用增设通过更省事、效率更高的ETC自动缴费系统,可满足各类旅客的自助通行需求。
  ETC自动缴费系统是驾乘者自助过路缴费系统,俗称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目前,在国内已经广泛推开。应尽快开设ETC自动收费通道,缴费卡可由哈工大集团或者委托航空公司和地勤中心、各大银行来向社会分开发行,用于机动车辆行驶机场高速公路缴纳通行费的专用卡,兼作通行卡使用。
  用户持卡通行,到收费站前,将无需停车领卡,无需停车缴纳现金,刷ETC专用卡通过专用通道即能实现自动缴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