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浙江嘉兴ETC用户总量突破20万

2017-02-15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浙江嘉兴地区ETC用户总量突破20万。截至2月12日,嘉兴ETC用户发展总量为200297辆。嘉兴交通部门多措并举加强ETC工作。
  一是不断延伸服务网络。ETC一站式网点从2015年16个,增加至目前的104个,网点增长率达到537%。服务网点从各市区进一步向村镇延伸,有效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二是开通运行全省首家高速公路服务区ETC网点。该网点集办理、安装、充值、圈存、发票打印、货车电子支付卡等多项功能,目前已安装200余辆。并由省交通运输厅发文在全省推广,为全省服务区网点的开通奠定基础。同时为路上的用户带来方便,做到“随装随用、想充就充”,为进一步推广ETC提供有利条件。
  三是加强ETC多通道建设。自ETC实现全国联网收费以来,嘉兴加快了高速公路ETC多通道建设工作。去年新增了南湖、许村、王江泾收费站共计5条ETC车道。目前地区共有收费站46个,共建ETC车道94条。未来还将陆续增设ETC车道,有效提高ETC车辆的通行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