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厅高管局召开加快推进发展全省ETC用户专题会议

2016-11-11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召开了加快推进发展全省ETC用户的专题会议。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厅高管局相关处室以及厅结算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四川全省ETC用户发展情况,围绕用户发展趋势、用户分布、活跃度、服务网点等进行了重点分析,各合作银行就各自用户发展情况和措施进行了报告,会议明确了2016年第四季度最后两个月用户发展目标,力争新增ETC用户25.5万个,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ETC的发展推进工作,全力以赴、通力协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各合作银行要继续采取各自有效措施发展ETC用户,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厅监控结算中心要权力配合各合作银行完善系统、发展用户,加快协调推进农行信用卡业务开办和邮储银行服务网点开放等相关工作;四是厅高管局要进一步强化各单位间的督促协调工作,进一步加大ETC在高速公路沿线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用户发展氛围。
  (四川省厅高管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