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会启动“夏季送清凉,安全度汛期”活动

2015-02-26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贯彻落实“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做好职工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6月18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会启动“夏季送清凉,安全度汛期”活动。
    工会领导深入一线,看望和慰问了兴蜀公司G351、G318线雅安段、宜宾江安航务处、泸州江阳区航务处等单位职工,并送去了清凉饮料、藿香正气液、夏桑菊、毛巾等防暑物品。在慰问活动中,交通运输工会领导深入施工工地和职工生活场所,详细了解了职工作业情况、工地防暑降温、防汛安全措施以及职工居住地安全和伙食情况。
    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在夏季洪水高峰期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落实防暑、防汛等措施,确保职工在高温作业下的安全,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交通运输工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