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农行ETC业务营销成绩显著

2016-09-23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ETC业务开展以来,周口农行抓住营销时机,全员动员,强势营销,取得显著成效。截至8月底,该行已成功安装ETC设备5487套,发放ETC信用卡8696张。
  为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成立高速公路ETC营销推广领导小组,制订了《2016年周口农行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项目营销活动方案》,明确活动任务目标、激励营销措施,落实人员责任。同时,该行定期在内网、微信群通报营销成果、分享活动经验,营造竞赛氛围,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主动性。
  针对营销人员技能不足问题,该行对已参训人员进行培训再学习,做到标准精、流程熟、会操作;对营销人员和网点操作人员持续进行业务技能培训,确保客户经理人人会营销,相关人员个个会操作。
  为提升农行ETC业务知名度,该行以“通行费95折”为宣传核心,在市县两级新闻媒体对ETC业务进行高强度宣传;在网点阵地通过led屏播放、宣传资料展示、大堂经理、引导员推荐等方式,宣传产品优势;在客运站、收费口等人员车辆集中场所,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进行营销宣传,营造活动声势。
  该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1+1”营销、贵宾客户有礼、新增客户优惠等主题活动,通过员工或直系亲属自有车辆办理、优质个人客户和对公客户优惠等措施,拉动ETC业务发展。市分行以支行为单位、支行以部室、网点为单位组建ETC业务营销团队,进行业务竞赛,营造你追我赶营销氛围。
  为提高目标客户营销成功率,该行加强与汽车经销商(4s店)和车管所的合作,借助平台优势,锁定客户;加强与政府、法人客户合作,对政府、财政等重要客户公车,主动办理储值卡,扩大知名度;加强网点贵宾客户管理,开展客户邀约活动,对目标客户以送礼品、免费用、赠服务等为卖点,有针对性进行营销。
  周口日报 陈怀立 刘海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