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ETC移动发行在南宁启动

2016-06-25 人民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计划在14个市设置20个流动发行点
  办理ETC业务,市民有更便捷的途径了!6月23日,ETC移动发行点在南宁市安吉客运站旁的中石化加油站试运营,标志着广西ETC移动发行正式启动。
  来自扶绥县的李先生,是一名客车司机。他现场很快就办完了ETC八桂行卡充值业务。“过来加油,顺便可以办理ETC充值,太方便了!”
  广西捷通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移动发行网点能提供ETC发行、充值、圈存和挂失等“一站式”服务,个人用户只要带上身份证和车辆行驶证,把爱车开到移动发行网点就可以办理。“目前,暂时开展运营试点,对网络、风险、流程、用户量等方面测试正常后,将固定驻扎一定时间。”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计划在14个市设置20个ETC移动发行点,8月1日前完成所有网点布设工作。
  为方便市民办理业务,ETC移动发行点将优先设置于加油站、高速公路收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汽车检测站、车辆管理所等车流量较大的场所。详情可拨打大客户服务电话0771-5825146或八桂行卡客服热线96333。
  据悉,按照“先试点、再铺开”的原则, ETC移动发行先期在各设区市推开,待各市营业网点建设完善,能满足本市ETC业务需求后,将适时拓展到宜州、桂平、凭祥、岑溪、东兴、北流、靖西等ETC需求较大的县(市)。
  (潘日贵 宁国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