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现在办代扣 ETC设备免费送

2016-05-27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老百姓在享受城市给生活带来美好变迁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城市生活的尴尬。水费、电费、燃气费、网费、话费、有线费,各种缴费单据给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为了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缴纳各项公众事业费,邮储银行倾力打造“公共事业费一站式缴费平台”,能为老百姓提供水费、电费、燃气费等缴费代扣,解决百姓缴费难题。倪子 张俊 李松洋
  支付系统完善信息技术领先“太好了,签订了代扣协议,我再也不会忘记缴纳水电费了。”昨日,成功办理代扣协议后,市民张女士高兴地说道。据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着“惠之城乡,服务于民”的原则,该行打造的“公共事业费一站式缴费平台”,可实现水费、电费、燃气费、联通固话费、ETC充值等预存代扣。通过电子渠道,水费、电费、燃气费、暖气、河南有线电视、移动通信费、联通通信费、ETC充值、新农保、体彩、绿城通(即将上线)也可以进行缴费。
  “邮储银行公司业务系统已分别与人行大小额系统、汇兑、储蓄、信用卡系统互联互通,在资金行内、跨行结算更加方便、快捷,在资金归集、发放领域具有领先优势。该行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制订特色技术对接方案,最大限度地提升服务质量,尤其在代收代付业务方面,充分发挥邮储银行资费优势,对于代发客户均可实现免收开户费、管理费以及年费,拉近了客户与银行之间的距离。”该负责人说道。
  预存300元
  免费赠送ETC设备
  据介绍,客户可到邮储银行任一网点办理水费、电费、燃气费、联通固话费、ETC充值等预存代扣业务,客户通过在网点签约,与银行账户绑定,只要保证账户内存入足够金额,则可实现公共事业费自动代扣。客户也可在该行所有网点办理各项代缴业务,直接使用现金缴纳各项公共事业费。如果客户加办有邮储银行电子银行,也可通过该行网上银行、电子银行等电子渠道直接缴纳各项公共事业费。
  即日起,市民在邮储银行指定营业网点办理预存代扣业务,且预存金额300元以上,均可获赠ETC设备一套或贝尔森万向轮拉杆箱一个。同时,活动期间,凡在该行现场办理“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开通+微信关注”,并现场通过电子渠道缴费,即可获赠价值15元的光拾喜水杯一个。
  网络覆盖广阔业务
  办理更便捷
  中国邮政储蓄于1986年恢复开办,2007年3月经国务院同意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依法继承原邮政储蓄的基础上组建成立。2011年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国家关于邮政体制改革的意见,明确贷款业务由银行独自经营,而存款业务则采取“邮储银行自营+邮政企业代理”的经营模式,已发展成为一家全功能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形成了以本外币个人、公司存款结算为主体的负债业务;以国内国际汇兑、转账业务、银行卡、代理保险及其他各种理财产品、代收代付等多种形式的中间业务,以及银行同业业务、委托贷款、银团贷款、项目融资、供应链金融、票据融资、中小企业贷款、商务贷款、小额信贷、信用卡等资产业务。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共有遍布城乡、村镇的功能性营业网点181家,对外营业窗口536个,共在全区228家自助银行布放有超过500台的自助设备。”该负责人表示,近几年来,邮储银行在提升服务能力方面做足了功夫,逐步缩短客户等待和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窗口利用率,使得客户的业务办理方便快捷,客户满意度大大提升。
  郑州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