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免费办ETC 还能砸金蛋中大奖

2016-07-09 郑州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2日下午,郑州晚报携手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与读者相聚在金水区未来路办事处升龙社区曼哈顿商业广场,这是2016年度郑州晚报和谐社区文化行的第九站。歌曲、瑜伽、拳术等节目吸引了行人与居民,尽管头顶烈日,手机、相机快门声与歌声仍交相呼应。
  郑州晚报 唐学勤 文/图
  节目 82岁老党员再唱山歌给党听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五十六个民族同唱一首歌……”82岁的老党员刘方琴伴随深情的手风琴配乐,与升龙社区艺术团21位队友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刘方琴每周抽出6个小时在社区会议室做声乐训练。
  三个小姑娘表演的Bigbang串烧节奏让人精神振奋,四个美女教练的瑜伽展示让许多瑜伽爱好者大呼精彩。
  惠民 砸金蛋、抢答都有奖品拿
  光大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免费办理ETC,办理者免费获赠高纯玻璃液,还能参加免费砸蛋活动,每人有三次机会,一等奖小推车、二等奖凉水杯五件套、三等奖厨房“三宝”。
  “光大银行出国金融贷款,留学贷最高是多少?”在有奖问答环节,10名观众获得了竹纤维毛巾。
  现场抽奖环节,两名观众获得光大银行提供的LED台灯、3名观众获得时尚绒毯。现场还举办了吃瓜大赛。
  光大银行未来路支行、红专路支行、新区支行、郑汴路支行的理财顾问与客户经理在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解如何有效防范诈骗、如何理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