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交通信息通信公司ETC滨河营业厅女子班组“E”往无前收获丰

2016-03-14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山西省ETC滨河营业厅共有员工13人,其中女性11名。多年来,她们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竭诚服务”的承诺,极力为社会提供安全、畅通、便捷、经济的高速通道,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山西高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2016年3月获省总工会颁发的“山西省十大杰出女子班组”荣誉称号。
  ETC滨河营业厅,隶属山西省交通信息通信公司,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康宁西街(滨河)收费站出口广场北侧。主要承担着太原地区电子标签(卡)的发行、销售、安装、售后;ETC车道检修、维护;合作银行单位的ETC业务培训、稽查等工作,是我省运营最早、业务量最多、文化内涵丰富、极具代表性的基层窗口单位。从2011年1月1日正式运营以来,强抓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技能操作,重管理、强素质、树形象,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业务排名全省第一。年均OBU发行量近1.4万套(包含非现金支付卡),年客户售后服务近15万人次,年均征收通行费及设备费近1.2亿元。
  做行业的引领示范
  在高标准定位、规范化操作、优质服务等方面,ETC滨河营业厅推出了极具特色的“三主动、五个心、三统一”等服务准则,在全省同行业内作引领和示范。制定营业厅员工守则,即“十点不准”、“四零四服务”;制定员工业务考核细则、量化安全生产、文明用语、环境卫生、仪容仪表等考核指标;同时建立了“星级考核”、“月度排名”、“末位员工培训”、“不达标不上岗”等工作制度。通过一系列温馨服务活动的开展,员工的精神面貌及窗口服务工作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客户满意率达99%;做到了安全生产无事故,无违纪违规人员。
  强员工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ETC滨河营业厅从发行操作到票证管理,从资料录入到安装售后,从内业管理到接待客户,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岗位练兵。每周举行一次业务分析会,就出现的一些新情况及时组织全营业厅人员进行讨论、分析、归纳,从而大大提高了全体员工的业务水平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通过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优化了员工队伍结构,使年轻同志能在各自岗位发挥积极作用,爱岗敬业,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树文明和谐新风
  ETC滨河营业厅深入贯彻学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深入开展信用建设,廉洁收费;深入推行“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信用承诺。走进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儿、鳏寡老人,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组织开展向地震灾区、特困区“献爱心”捐资活动;向公司困难职工、以及大病家属捐款;每年开展 “植树日”、“学雷锋活动月、“消防宣传日”“平安交通月”等服务社会的活动。2012年9月获首届“山西高速不停车收费运营服务中心岗位技能比武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3年4月获山西省 “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4年12月获山西省妇女联合会颁发的“山西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