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高管局与四银行联袂推进ETC服务 ETC充值更方便

2015-05-29 山西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25日,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中国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这4家银行签署高速公路ETC客户服务合作合同,开辟客户服务合作网点,联袂推进ETC客户服务。
  这四家银行明确表示,在其所属银行合作网点办理ETC业务申请开通时,只需预存一定的金额或满足银行储蓄条件,即可免费获得电子标签及ETC卡一套,并配套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或增值服务。此次合作4家银行计划改造“一站式”发行网点共计266个,面向用户提供从业务申请到安装使用的“一站式”服务;改造充值服务网点共计597个,面向用户提供业务申请、充值等基础业务服务。7月,这些网点将改造完毕并面向社会运营。
  改造完成后,加上工行、建行、邮政、交通4家银行的合作网点和高速公路自营网点,我省的ETC客户服务网点将累计达到1837个,其中“一站式”发行网点560个(银行合作网点541个,高速公路自营网点19个),充值服务网点1277个。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