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ETC业务推广业务获好评

2015-12-02 大江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邮储银行万安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本着维护好每一位客户的原则,积极开展ETC业务推广,服务广大市民。从装机、维护、回访等多方面入手,注重服务细节,解决客户问题,赢得广大市民好评。截止目前,万安县支行累计完成ETC储值卡发行1288张;储值卡充值完成267.93万元。
  该行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ETC营销工作及到网点督办ETC工作开展情况。并积极组织业务管理人员学习兄弟行的营销经验。与发展较好地网点、员工一同总结经验,并在全支行予以推广学习;与发展落后的网点、员工一起查找原因,想办法,开拓发展思路。通过优秀员工“传帮带”及每日一通报等举措,支行上下一心,积极响应,掀起了轰轰烈烈的ETC营销热潮。
  还通过印制ETC业务宣传小卡片、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在洗车行、社区、加油站等开展地毯式的发放ETC业务简介传单活动;积极向VIP客户、信贷客户发短信、打电话,开展一对一的营销宣传活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不断加强与客户及亲友联系,进一步拓宽宣传的广度和力度。
  实行弹性排班,确保外出营销时,行内工作的正常运转,能够满足客户需要。积极开展“驻点营销”,组织营销人员在高速公路收费口、洗车房、修理行等车辆聚集区蹲点营销,方便广大市民能够方便购买ETC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