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全市农行为市民免费办理高速ETC卡

2015-04-13 随州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获悉,随州市民办理高速公路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卡又添快捷通道,持相关证件至全市农业银行各网点,便可免费办理高速ETC卡。
  ETC是一种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借助微波、互联网技术等,银行可进行后台结算处理。据介绍,我省高速公路ETC收费系统从2009年起步,但因办理网点少且充值难,高速公路上的硬件设备相对滞后,用户并不买账。
  近年来,湖北省高速公路上的硬件设备逐渐完善。为方便车主办理,随州农行与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联合,推出与银行卡绑定的"通衢卡",市民携带身份证、行车证、驾驶证,便可在全市农行任何一家网点免费办理开户、储值并安装ETC设备。
  为服务车主,随州农行对前来办理高速ETC的市民免费赠送配套车载微波装置,并免费安装调试。对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车主可实现批量办理,并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安装高速公路ETC的车主在上下高速时,可以不停车收费,省去排队等候时间,并享受高速公路收费9.5折优惠。截至目前,随州农行已发行高速公路通衢卡近3000张。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