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司机酒后犯迷糊 误闯高速ETC通道被交警查处

2015-03-06 扬子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酒后犯迷糊,驾车上高速公路跟在大客车后误闯入了ETC通道,左看右看就是没人收费,这杆子也没法竖起来,司机一气之下直接熄火不走了。这一举动顿时吸引了执勤交警,结果,司机“自投罗网”被查获。
  3月3日夜里11点左右,南京高速二大队交警在二桥收费站执勤,在ETC通道,一辆大客车通过后,紧随其后的一辆轿车却突然停了下来。只见司机摇下车窗左看右看一番后,然后又关上了车窗,就这样停在原地不动了。
  交警很奇怪,便走过去示意该车可以继续通行,可司机不但不予理睬,反而向交警摆摆手,又指了指两侧。究竟出了什么状况,交警便上前询问司机,结果车窗刚打开,就传出一股浓烈的酒味。
  “你是不是喝酒了?”听到这番询问,男子不以为然,“我又没干什么坏事,喝点酒有什么了不起的!”随后,男子还质疑,为何通道没人收费,害得他没法通行。当交警告知这里是ETC通道时,男子顿时愣住了。通过酒精测试仪检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7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
  原来,当天下午14点多,这名司机应朋友请求去机场接人,并送至大厂。事后,大家在一起聚餐喝了白酒。晚上8点多酒席散后,考虑到酒后不能开车,朋友还专门替他开了一个房间,休息一晚再走。
  在宾馆睡了几个小时后,司机想到要起个早往市区跑,担心影响上班,便决定夜里就出发,反正自己走的是高速,不会有交警查。就这样,司机开车上路了,可因为酒后有点迷糊,结果跟着大客车误闯入长江二桥收费站ETC通道,他自己还浑然不觉,发现没有人收费后,直接停着不走了,结果引来了交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