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西片区公司积极推进ETC试运行

2015-02-26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0月8日10点30分,四川省川西片区公司辖区内9个收费站点ETC车道开通试运行。在试运行之前,片区公司对ETC开通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培训、测试准备,并以管理处、收费站为单位开展分层级ETC培训;同时,公司还要求收费站设立了专职ETC车道引导员,制定印发《川西片区公司ETC工作手册》。
  ETC试运行以来,该公司切实按照上级指示,积极推进ETC试试运行,具体如下:
  一、要求各收费站每天及时上报ETC车道开通情况及ETC车辆通行情况;
  二、要求各管理处落实专人对各站ETC车道进行巡查,各收费站要做好宣传资料的发放、解释及讲解等工作,着力提升ETC影响度,扩大ETC用户数量;
  三、要求营运部针对开通ETC前期通行车辆太少,造成间歇性拥堵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