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联网公司全力以赴推进全国ETC联网工作

2015-02-26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1月26日,河南省高速公路ETC联网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全国ETC联网工作。具体如下: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把实现ETC全国联网作为能力、责任、品质和廉政的综合考量,凝聚合力,决战决胜。
  二、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快完善省级ETC客服监管和拆分平台建设,实现省平台与部路网中心清分结算,实现对ETC客服系统的直接监管功能。
  三、加快ETC客服网点建设,推进银行记账卡的发行,拟定社会合作主体的招标方案。加强ETC客服网点运营管理,实现ETC用户发展与ETC车道通行能力相适应。
  四、待车型标准转换后,加紧时间完成软件编制工作,精心组织现有用户车载设备召回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五、明确分工,明确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做到责任到部门,任务到个人,确保各阶段性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六、完善工作机制,建立ETC工作简报和台账每周一上报,每周一例会,为全国ETC联网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