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 14省市ETC联网测试首日状态良好

2015-02-26 交通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2月21日,京津冀沪湘陕等14省市全国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联网测试运行,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清分结算系统开始清分结算各跨省车辆实际产生的ETC通行数据。系统测试运行正常,状态良好。
  目前,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成功申请了ETC联网服务网站的三个域名,具体如下;网站预计于12月27日上线运行。
  http://www.chinaetc.org.cn
  http://www.etcchina.org.cn
  http://www.etcchina.org
  部路网中心在保证系统建设、调试工作的同时,全面加强资金归集准备、舆论引导等工作,稳重、安全、高质地推进ETC联网各项工作。目前,小型机等设备已安装就位,清分结算和综合业务系统已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
  部路网中心近日致函14省份清分结算中心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要求做好交易结算资金的准备核对、联网开通期间逾期争议交易的处理、联网开通期间的业务保障等工作。12月15日起,每天进行跨省(市)交易的清分、结算业务操作;22日进行首次资金归集业务操作;25日进行首次资金划拨业务操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