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通卡江阴客服中心“迎青奥”促销

2015-02-26 苏通卡江阴网点 朱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8月,为践行“绿色青奥”理念,江苏高速公路联网管理有限公司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五洲同庆青奥会,500就送ETC”的促销活动。这一惠及大众的举措,更是得到了江阴广大有车一族朋友们的热烈拥护,8月份的江阴小城,四处洋溢着浓浓的苏通情。
  全员备战,做好打硬仗准备。考虑到本次“迎青奥”促销活动存在优惠力度大,工作强度大,各类特情多等特点,为确保促销活动的顺利进行,网点先后三次召开专题动员会议,做好工作部署的同时,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做好能打仗、打硬仗的准备。
  活动中全体柜员主动暂停年休,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全力保障促销期间的劳动力。柜员长及2名柜员休息天主动加班加点外出至大客户单位安装设备;活动期间,有3名柜员先后感冒发热,下班后去医院挂水,第二天仍然坚持上班。
  同时,在联网公司和公司的关心支持下,兄弟网点借调一名柜员增援。该柜员也很快融入氛围,没把自己当借调的,抢着干活,大家团结互助,共同协作。活动中,全体柜员充分发挥了能打仗,打硬仗的精神,大家团结一致,就想着多办业务,办好业务,既做好服务,又不出错误,用苏通人热情的服务、精湛的业务向社会各界展示良好形象。
  老客户支持,营销锦上添花。8月份,江阴网点在回访过程中了解到许多老客户和大客户单位的员工因工作时间限制没有机会赶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困难,本着“工作再主动一点、服务再细致一点,考虑再周到一点”的原则,网点安排柜员加班加点为8个单位上门安装OBU设备598个。此举不仅受到客户单位的拥护和好评,也大大减轻了厅内的接待压力。
  同时,为做好本次营销宣传工作,网点主任高度重视,亲自抓亲自管,灵活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首先是转变思想为“走出去”:把坐等客户上门改为主动上门找客户。除定期做好电话回访外,网点主任和柜员长主动做好优质大客户单位的拜访工作。活动期间更是每周排好安装计划,超过30辆提供上门安装服务。例如,老客户单位澄西船厂积极给予支持,做了充分全面的组织发动工作,8月份一次性办理OBU设备203个。
  其次是主动出击为“请进来”:为大力宣传苏通卡,让更多的人了解苏通卡、使用苏通卡,江阴网点先后邀请了《江阴新闻》和江阴广播电台《飞扬907》栏目、《江阴汽车网》对苏通卡进行多方面、全方位的报道,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和广度,使江阴市民更加了解和接受了苏通卡“方便、快速、经济、环保”的功能,宣传效果显著。
  小城大爱,情满苏通。8月份,苏通卡江阴客服中心抓住促销机会为2014年指标的完成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更是通过大家的努力和苏通卡客户的支持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苏通卡它不仅仅是驾乘人员快速通行的工具设备,它更是连接车主朋友与每一个苏通人心与心的桥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