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高速公路与省邮政公司合作ETC联名卡正式发行

2015-02-26 山西高速电子不停车服务运营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1月14日,山西高速公路与省邮政公司合作共建的70家ETC“一站式”服务网点正式面向社会发行ETC联名快通卡。
  为进一步提高山西省高速公路服务社会、服务公众能力,在省交通运输厅的高度重视和统筹指导下,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全面加大与第三方机构合作力度,积极推进ETC服务网点建设, 2014年10月23日与省邮政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全省11个地市与尚未建设ETC“一站式”服务网点的59个县(区),合作共建70家“一站式”服务网点,并由省邮政公司邮储银行代理发行ETC联名快通卡。
  山西省高管局与省邮政公司按协议要求,在全省优选了70个邮储银行网点,由高管局下属的山西省交通信息通信公司负责该70家邮储网点的ETC发行系统建设及发行人员的培训任务。
  截止目前,相关建设与培训工作任务都已圆满完成,实现了山西省高速ETC服务网点县(区)级行政区全覆盖目标,为2015年全面完成全国ETC联网任务要求,更好的服务公众出行创造了条件。
  “山西高速ETC联名记账式快通卡”与邮储银行借记卡绑定,用户持ETC联名卡通行高速公路后,所产生的通行费从用户指定绑定借记卡账户中自动划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