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 河北高速ETC“京津冀旅游畅行卡”正式发行

2015-02-26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2月5日,融合金融、旅游、ETC三大功能的“京津冀旅游畅行卡”在石家庄首发。自此,广大用户持卡在畅行京津冀鲁晋五省市的同时,还可享受智旅创新成果带来的便捷和实惠。
  京津冀旅游畅行卡具有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的全部金融功能,畅享京津冀鲁晋五省市高速公路便捷通行,享受通行费九五折优惠,享有文化旅游、消费打折的优惠服务,以及持卡购买车险、意外险的折上有礼的增值服务。
  据了解,京津冀旅游畅行卡是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加载ETC功能的升级版。目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人达50万,涵盖景区150余家,生活类企业近千家,国内外旅游线路近千条。为了让已有持卡人享受新增的ETC服务,建设银行将对现有用户进行换卡并免费赠送ETC标签。
  同时,在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建设的150个ETC一站式办理服务点,年内陆续开通后,可覆盖到全省所有县级行政区域,为用户提供安装及售后服务。广大用户也可到各市的高速公路ETC客服中心办理安装及售后业务。
  河北省高管局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左海波介绍,京津冀旅游畅行卡的发行是加快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
  目前,全省各地市共设有ETC客服中心、银行代理发售点126个,自助服务终端46台,拥有流动服务车8辆,还在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设立了临时站区办理点。
  到2014年底,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将实现全覆盖;安装售后服务网点将覆盖到县区级,覆盖率达到88.2%;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山东、陕西、湖南共14省市ETC实现联网运行,我省ETC用户可一卡畅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