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荣博与李春生、陈元良分别会谈共同推进我省ETC快速发展

2016-07-21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13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春生、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副行长陈元良举行会谈,共同围绕我省高速公路ETC用户推广发展共商大计、共谋良策。
  杨荣博指出,加快高速公路ETC推广是河北省委省政府今年的重要突破性工作之一,省交通运输厅把ETC确定为一项重要任务目标,加大推广力度,提出新增150万户发展目标。ETC不停车通行具有高效快捷、低碳安全、一卡行全国的明显优势,加快ETC用户发展对于高速公路、银行业和广大用户来说都是一件共赢的好事。希望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发挥好金融平台的作用,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使ETC用户有一个飞跃式的增长。
  李春生指出,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高度重视ETC用户发展推广工作,利用建设银行网点建设了覆盖全省各县市的ETC代理服务点,为ETC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将利用政府加快推进ETC发展的时机,加大对ETC业务的支持力度,加强与高管局指挥调度中心的沟通,完成好年度发展任务。
  陈元良表示,将抓住ETC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加强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加大ETC办理和用户使用的优惠力度,在交通运输部门通行费5%优惠的基础上,再给予用户最高5%的优惠,吸引更多的用户办理和使用ETC。
  河北省高管局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左海波、财务与投融资部副主任安琪,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业务部副总经理谢国强、信用卡业务部总经理许晓明、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索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大客户部总经理黄国栋、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张书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武海燕 张树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