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石油ETC便民服务让易捷变得更接地气

2016-07-12 中国石化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曾一度在客户心中“价格高、档次高”的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今年,在青岛率先联合百度地图指引加油、网上支付等便民业务的基础上,自6月份起,又成功引入ETC充值服务,令许多客户大呼易捷服务真的很接地气。
  “过去像我们这种只能到高速公路上客户中心充值的大型客车,今天竟然也能在家门口充值了。”家住青岛市郊即墨蓝村的魏先生深有感触。青岛石油在前期10座加油站成功开通ETC充值功能后,根据郊区周边客户需求,又成功增设20座加油站充值点,有效缓解了周边客户充值难的问题。
  今年针对高速公路使用ETC客户的飞速增长,青岛石油积极整合周边资源,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在成功引入ETC充值业务的基础上,也将便民服务又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截至目前,青岛市区及周边城郊6个区市都已率先设立了不同数量的充值点。随着业务的开展和完善,以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为依托的便民充值点将越来越多,届时,青岛石油将真正成为客户满意、服务便捷的中石化综合服务窗口。
  (张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