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起 青岛市再增10个ETC充值点

2016-06-01 青岛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31日,记者从山东高速集团电子收费青岛客服中心了解到,为方便青岛车主ETC充值,客服中心联合中石化加油站,从6月份开始,在市区及周边县市再增加10个充值点,车主可到就近网点充值缴费。
  目前,山东高速集团电子收费青岛客服中心在青岛设有16个全功能客服网点,覆盖了所有区市。此次新增的客服网点以中石化加油站为依托。不过,新网点只能充值,不能办理设备购置等业务。10处新网点具体位置如下:城阳区正阳西路物流分拨中心旁、城阳区重庆北路1号、莱西市烟台南1号、同三高速胶州服务区、原胶南市王台镇大杨村东、同三高速胶南服务区、黄岛区江山北路21号、平度同和办事处大官庄村南平营路东(胶平路)、城阳区308国道赵戈庄、城阳区青威路仲村1895号。
  近年来,随着全国高速公路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联网进程的加快,办理高速公路ETC卡的车主越来越多,业务办理以及后续缴费需求越来越大。目前,全国除海南、西藏尚未联网外,其他省份均已实现ETC联网。车主持有ETC设备通行收费站时可不停车缴费,非常便捷。
  青岛日报/青报网 周建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